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谁知道

我需要转账给一个朋友,她比较急需的,请问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对于网上转账到账时间的问题,各大银行的规定不尽相同。一般情况下,我们在使用网上银行进行同城同行转账汇款的时候,资金到账时间都是在一个工作日内,这也就是说,网上银行能够做到资金实时到账,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选择在非营业时间操作网银进行汇款,那么就可能需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到账。对于同城跨行转账或者异地跨行转账等业务,网上转账到账时间就会稍长,但一般也就需要一个工作日,但具体到账时间并不完全取决于汇款时间,还要取决于收款人开户行的入账时间。具体各个银行的网上转账到账时间要多久,我们都可以到银行网站查询或者拨打电话来了解。

  通过对网上转账到账时间的了解,你一定能够更加轻松自如地使用网上银行。那么,我们不妨现在就尝试一下网上转账,感受一下到账时间的快与慢吧。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时间,建行转建行,是即时到帐,就是马上转就马上到对方帐上,而比如农行,就是一天的时间,而工行则会2~3天(取决于资金交易的时间,好像是超过晚上十点则会算成第二天的交易,从而变成三天),转到其它的银行也是不同时间,各行有各行的规定和资金交易规范,视不同银行可定!希望对你有帮助

    | 回答于 2017/01/18 15:5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