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邮政储蓄担保贷款是怎样的?能介绍一下吗

邮政储蓄银行的担保贷款是什么意思?具体是怎样的?哪位能介绍一下

最佳答案

     借款人条件不足时就需要有担保人担保证明。

    1. 借款人向银行提交如下资料:

  (1)贷款申请审批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3)居住地址证明(户口簿或近3个月的房租、水费、电费、煤气费等收据);

  (4)职业和收入证明(工作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银行代发工资存折等);

  (5)有效联系方式及联系电话;

  (6)在工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凭证;

  (7)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2. 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 

  3. 银行以转账方式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就是要担保人才能贷款

    (1)贷款对象为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即要求借款人有合法的身份。

    (3)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对首付款的要求,银行间有些许差异。

    (5)有贷款人认可的资产作抵押或质押,或有符合规定条件、具备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6)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

    (7)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 回答于 2017/01/18 14:58
  •   邮储银行小额信贷商户贷款有两种贷款方式,金额都是1000-10万:

      1.保证贷款(需要找2个保证人,注意是自然人,不是保险公司或者别的什么公司)

      2.联保贷款(需要连你在内的3个企业同时申请,每家企业都有自己的额度,即3家最多可贷30万,每家10万)

      贷款需要的条件如下:

      1.本人身份证、配偶身份证、户口本或者结婚证(必须)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必须,后面的没有就算了)

      3.你在建材市场的场地或店面的租赁合体(必须)

      4.三个月银行流水或者销售清单,自己平时记账的本子就可以(重要,决定你贷款额度的最重要条件)

      5.担保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收入证明(担保人的收入直接决定你的贷款是否发放)

      6.其他(诸如水电费发票,运输费发票等等能证明你在正常经营的材料)

      针对你的情况,我很明确的告诉你,你在我们银行贷不到钱!

      首先,邮储银行的存单质押贷款只接受本行的存折。而且要求你存折里有钱,比如你存折有1万,可以给你贷8000,但是贷了之后,你那1万就被冻结了。存单质押贷款只适用于即将到期的存折!

    | 回答于 2017/01/18 14:4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