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深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谁知道

我要办一张深发银行信用卡,但是不知怎么申请,知道申请条件是什么吗?

最佳答案

  办理信用卡需要身份证,单位收入证明,以前无不良信用记录,如果有他行信用卡那最好,说明已经有信誉基础了。同时需要一个担保人,要求提供她(他)的身份证。

  填写深圳发展银行(现在是平安银行了)信用卡申请表

  一半需要15天到一个月

  现在银行的许多的业务都放在互联网上,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用户也不用排队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那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如何网上申请?

  网上办理流程如下:

  1、 登陆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

  2、 点击 “立即申请”

  3、 目前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仅支持个别地区,您需要核实您所在地区是否在此行列 查看支持地区

  4、 勾选您想申请的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

  5、 填写个人信息,以便申请通过;其中住宅电话,为激活信用卡所使用,因此请务必填写准确

  6 、 提交信用卡申请,等待信用卡专员上门为您服务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方法?

  (1)请人的房屋产权证明复印件;

  (2)申请人经年审的的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3)申请人的深圳发展银行定期存单复印件;

  (4)申请人的中级以上职称或其他专业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5)申请人的收入证明文件:包括近期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近期银行代发工资存折复印件、工资单原件等。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为您详细介绍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同时为您提供更多的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知识、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优惠,让您更好的使用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申请条件

      个人附属卡由主卡持卡人指定,如果主卡是金卡,附属卡可以申请金卡或普通卡;如果主卡是普通卡,附属卡只能申请普通卡。

      必备条件

      户口

      信用条件额

      个人卡1、20周岁-65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境内居民申请人工作地、户籍地均在有我行分支机构的城市者均视为本地户籍满足我行信用评分要求。

      普通卡申请者一般应具备工作稳定、收入较高等特点。

      金卡申请者一般应具备高收入、高职务、自有住房等特点。

      单位卡有基本存款账户持卡人户籍不限1、在我行有综合授信额度的单位。

      2、无我行分支行推荐意见的单位可提供100%保证金申请办理商务卡

      3、金卡/普通卡由单位指定

    | 回答于 2017/01/17 18:3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