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有人了解新华保险福享一生这个保险怎么样吗

新华保险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怎么样呢?有没有买过的朋友讲解下?

最佳答案

  “福享一生”产品是一款分红险附加万能险的产品组合,可适用于出生满30天、不满66周岁的身体健康者。

  该产品主险部分是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同时每份计划均包括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客户可选择一次交清、三年期、五年期以及十年期交费。犹豫期结束次日及每年,可领取主险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20%直到终身,拥有长及一生的稳定现金流。

  同时,客户还可按照保单现金价值的95%进行贷款,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流动性。除具有保额分红优势外,该产品生存金自动进入万能险账户,再按月复利进行累积生息,利益增长后无需交纳任何保单账户管理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不幸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二者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果在交费期间内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因意外导致全残,且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未变更的,保险公司将豁免续期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这款保险不错,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保至终身。

      该产品,由“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

      附加险按主险约定自动转入生存类保险金

      保险责任

      一、主险保险责任:

      (1)生存保险金:被保险人10天犹豫期结束次日及每年按20%×(基本保额+累积红利保额)给付

      (2)身故保险金:按已交保费+累积红利保额对应的现金价值给付

      (3) 豁免保险费: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二、附加险保险责任:

      1、身故保险金:保单账户价值;

      2、年金:合同生效满三年后,年金受益人可申请年金。按每年保单账户价值的10%给付年金。

    | 回答于 2017/01/17 15:5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