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想问问大家安邦盛世9号两全保险万能型怎么样呢

安邦盛世9号两全保险万能型好不好?值不值得购买?有知道的人吗?

最佳答案

《安邦盛世9号两全保险(万能型)》是万能型寿险产品。万能寿险是一种兼顾理财和保险保障的新型保险产品。与传统寿险产品相比,万能寿险具有交费灵活,费用透明、资金增值等特点,而且对保单账户价值设有保证利率,非常适合作为一种兼顾灵活保障和稳健理财的工具。

【产品特色】

1、费用低廉、透明公开 仅对第一期保费收取初始费用,无风险保险费,保单管理费每月十元,费用低廉,每笔扣款透明公开;

2、持续交费、特别奖励 投保人按照约定支付续期保费,将获得当期期交保费的2%作为持续交费奖励,计入保单账户;

3、部分领取、资金灵活 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可以申请部分领取保单账户价值,方便资金灵活运用;

4、收益稳定、专家理财 保单账户将由本公司的专业投资团队进行管理,产品本身具有最低保证利率(目前最低保证利率为2.5%);

5、日日复利、月月结息 本产品采用日复利计息,充分彰显复利优势,有利于应对通胀压力。

【投保须知】

投保范围:出生满28日-70周岁保险期间:8年、10年、15年和20年四种

交费期间:3年

交费方式:年交

交费金额:每份1000元,10份起售

【保险责任】在保险合同有效期间内,本公司承担如下保险责任:

满期保险金

保险期间届满时,被保险人仍然生存的,本公司按保险合同保单账户价值给付“满期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身故的,本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保险合同保单账户价值的105%给付“身故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本产品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产品性质】

      《安邦盛世9号两全保险(万能型)》是万能型寿险产品。万能寿险是一种兼顾理财和保险保障的新型保险产品。与传统寿险产品相比,万能寿险具有交费灵活,费用透明、资金增值等特点,而且对保单账户价值设有保证利率,非常适合作为一种兼顾灵活保障和稳健理财的工具。

      【产品特色】

      1、费用低廉、透明公开:仅对第一期保费收取初始费用,无风险保险费,保单管理费每月十元,费用低廉,每笔扣款透明公开;

      2、持续交费、特别奖励:投保人按照约定支付续期保费,将获得当期期交保费的2%作为持续交费奖励,计入保单账户;

    | 回答于 2017/01/16 17:5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