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华商价值精选基金630010的净值是多少?谁知道

大家好,我最近买了这只基金,想知道这只基金的净值查询结果,如果知道其它情况的也可以说说,谢谢。

最佳答案

题主你好,这是这只基金的最新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净值估算   1.5640
还有历史的净值,题主你也可以参考一下。
日期 单位净值 
01-13 1.5640 
01-12 1.5780 
01-11 1.5850 
01-10 1.6010 
01-09 1.6080 
01-06 1.6110 
01-05 1.6300 
01-04 1.6350 
01-03 1.6230 
12-31 1.6240 
12-30 1.6240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题主你好,这是这只基金的最新净值情况.
    单位净值
    1.5640 -0.89%
    近3月:-10.53%
    近3年:78.60%
    累计净值
    2.2240
    近6月:-15.41%
    成立来:118.25%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 回答于 2017/01/16 09:5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