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融通医疗保险基金161616今日净值是多少?求告知

大家好,我最近买了这只基金,想知道这只基金的净值查询结果,如果知道其它情况的也可以说说,谢谢。

最佳答案

题主你好,这是这只基金的最新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净值估算   1.1740
还有历史的净值,题主你也可以参考一下。
日期 单位净值 
01-12 1.1740 
01-11 1.1850 
01-10 1.1920 
01-09 1.1940 
01-06 1.1890 
01-05 1.1960
01-04 1.1970 
01-03 1.1900 
12-31 1.1820 
12-30 1.1820 
12-29 1.1780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题主你好,这是这只基金的最新净值情况.
    单位净值
    1.1740 -0.93%
    近3月:-4.79%
    近3年:7.51%
    累计净值
    1.5380
    近6月:-4.32%
    成立来:62.47%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 回答于 2017/01/13 10:0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