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零利率贷款购车真的划算吗?

打算贷款买车,看到有车商家是零利率,零利率贷款购车真的划算吗?

最佳答案

零利率贷款购车真的划算吗?虽然是零利率贷款买车但需要注意的是,它只是单纯的免除了贷款利率并没有说是免除了别的费用,所以借款人仍旧是需要承担手续费的,如果借款人有提前了解零利率贷款购车的话,其实会发现零利率贷款买车会存在相当大一部分的局限性,因为零利率汽车贷款只适用于汽车经销商提供的固定车型,这样借款人可以选择的范围就比较小来着。这样综合下来考虑,借款人会发现零利率贷款买车其实是不划算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随着汽车贷款市场的火热,借款人选择办理汽车贷款的方式还是挺多的,但是无论选择何种方式,借款人都是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考虑,多选几家作比较,最后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汽车贷款方式。


    | 回答于 2016/11/28 16:1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