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融通创业板指数基金怎么样?谁知道净值是多少

大家好,我最近买了这只基金,想知道这只基金的净值查询结果,如果知道其它情况的也可以说说,谢谢。

最佳答案

题主你好,这是这只基金的最新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净值估算   0.9550
还有历史的净值,题主你也可以参考一下。
日期 单位净值
01-11 0.9550 
01-10 0.9620 
01-09 0.9670 
01-06 0.9680 
01-05 0.9780 
01-04 0.9810 
01-03 0.9680 
12-31 0.9680 
12-30 0.9680 
12-29 0.9670 
12-28 0.9660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题主你好,这是这只基金的最新净值情况.
    单位净值
    0.9550 -0.73%
    近3月:-11.90%
    近3年:29.25%
    累计净值
    2.2150
    近6月:-12.39%
    成立来:129.05%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 回答于 2017/01/12 10:0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