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是比商业贷款利率低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自去年中国人民银行调整之后,五年以下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下调至2.75%,五年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下调至3.25%。而商业贷款一年及以内利率是4.35%,一年至五年贷款利率是4.7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是4.90%。可见公积金贷款利率是低于商业贷款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公积金作为一种福利,本身就是服务在职职工的,解决住房问题的。所以贷款利率本身就很低的,银行属于营利机构,是以贷款收取利息为目的的。现在的公积金贷款的基准利率为3.75%,银行商贷利率为5.65%。

    | 回答于 2016/11/28 14:1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