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易基50基金今日净值是多少?大家知道吗

大家好,我最近买了这只基金,想知道这只基金的净值查询结果,如果知道其它情况的也可以说说,谢谢。

最佳答案

题主你好,这是这只基金的最新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净值估算   1.0624
还有历史的净值,题主你也可以参考一下。
日期 单位净值
01-10 1.0624 
01-09 1.0634 
01-06 1.0587
01-05 1.0642 
01-04 1.0642
01-03 1.0550
12-31 1.0464 
12-30 1.0465 
12-29 1.0414 
12-28 1.0413 
12-27 1.0460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题主你好,这是这只基金的最新净值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单位净值
    1.0624
    近3月:4.79%
    近3年:77.10%
    累计净值
    2.9124
    近6月:8.36%
    成立来:222.88%

    | 回答于 2017/01/11 09:3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