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阳光保险电销产品可以买吗

有人在电销上买过东西吗?阳光保险可以在电销上买吗?是不是骗人的?

最佳答案

 可以买。

  理由:如果确定是阳光保险公司官方的电销电话,是没问题的,产品都是真的。

  但是要注意几点:

  1.电话里描述的太美好,有可能会有销售误导,不要受利益诱惑,因为保险本质是保障,利益太多反而要想想是怎么回事。

  2.购买,服务人员要提前跟阳光保险确认好,谁来给楼主服务?

  3.不喜欢这种方式想找找人买,那一定跟他们说清楚,以后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我会通过线下去买。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你好,只要是官方电话,就不会是骗人的。保险最重要的是保险业务员的长期售后服务,如果是短期意外险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自己买,如果是买长期险种,建议找专业保险业务员最好。

    | 回答于 2017/01/10 17:3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