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西安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求告知

本人在西安居住工作,想在西安用公积金贷款50万,请问需满足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职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西安市城镇常住户口或者其他有效居留身份;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单位及个人能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

  (4)、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须具有符合法律规定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5)、已支付了不低于规定比例的首期购房款;

  (6)、同意按照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受托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进行担保;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

    在贷款当地城镇常住有效户口,能提供有效居住证明;

    在贷款之前有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的住房公积金,公积金的累计缴存时间不能低于12个月;

    首套房自筹资金达到所购住房总价的30%以上(含30%),90平以下首套房贷则只需两成;

    借款人具备正当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每月固定的工资收入,贷款偿还意向明确;

    与售房处签署了购房契约或是合同;

    符合委托人和受托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 回答于 2017/01/10 15:1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