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做外汇交叉盘需注意些什么?

最佳答案

少投资者在外汇交易当中被套住的时候都会考虑采用交叉盘的方式来降低损失的范围甚至想要扭亏为盈。实际上这么做的风险也是比较大的,因为一个不好会损失的更多。对于炒外汇新手来说需要谨慎的选用。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很多炒外汇交易者认为交叉盘是为亏损的投资者提供解套的机会,实际上这仅仅是交易者不愿正视亏损或降低交易成本的行为。

    | 回答于 2016/11/28 14:2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