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谁比较了解的

想问问大家知不知道这家公司,有没有它的一些基本情况,最近想买基金,看到这家公司,想了解一下。

最佳答案

题主你好。这是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华富基金全称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于2004年4月19日正式成立,注册地在上海,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华富基金公司最大的股东是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占公司总股份的49%。公司现在旗下共管理了24只基金,包括19只普通基金,1只货币基金和4只其它基金。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占49%的股份)、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占27%的股份)和合肥兴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占24%的股份)共同发起设立。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所有基金公司中属于中等。
    管理规模:    267.37亿元  
    经理人数:    12人   
    基金总数:    29只   
    普通基金:    24只   
    货币基金:    1只   
    理财基金:    0只   
    其他基金:    4只 

    | 回答于 2017/01/09 10:1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