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息怎么算?利息是多少

假如我贷款2万,利息是8.7125我一季度还多少利息,利息的计算方式是怎么计算的例如8.7125x多少=多少的方式

最佳答案

常用为年利率,月利率和日利率是为减少数字大小而定,实际利息是一样的。 农村信用社贷款和银行贷款的利息算法时一样的,首先,计算公式为: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时间*贷款利率。 如果贷款时间单位用天,利率为年息的: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时间(天数)*贷款利率/360。 如果贷款时间单位用天,利率为月息的: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时间(天数)*贷款利率/12。 注意区分利率:百分号为年利率,千分号为月利率,万分号为日利率。常用为年利率,月利率和日利率是为减少数字大小而定,实际利息是一样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一季度就是3个月。

      年利率除以12就是月利率

      季度还利息=20000*(8.7125%÷12)*3

    | 回答于 2017/01/06 15:5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