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大家南方基金客服电话是多少呢

哪位大神知道的,希望能够说一说,谢谢啦

最佳答案

题主你好。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9-8899(免长途话费)
网上交易专线:400-889-8899转4
专户理财热线电话:400-889-8899转0
客服短信平台: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101098899
联通客户发送至106903598899
电信用户发送至106903598899
客服传真:0755-83887777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题主你好。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755-82763888  
    传真:0755-82763889
    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一路6号免税商务大厦22层、31-33层
    邮编:518048

    | 回答于 2017/01/06 11:0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