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基金定投怎么做比较好

本来医学院七年制学生新政策出台后转为八年制期间学费代价高昂且政策不补贴故想趁早规划理财。。。可以在毕业时还可留有一笔钱。。另外一方面是学业比较忙所以觉得定投比较方便本身对理财并不懂得很多。。所以求助下各位大神的建议。。
基本情况:大二还有六年故定投应该是五年以上
每月结余生活费最多可剩下五百左右其次已存有一万元备用
家庭情况工薪阶层供一个孩子上学基本温饱能解决风险承受能力还可以。医学狗谢谢大家

最佳答案

目前建议定投债券型基金,股市高位处于高位,如果为了赚钱还是直接去炒股了。还有一些主题股票基金,比如石油板块的、海外的QDII基金都可以尝试,不过海外的基金赎回期都太TM长了,半个月等着吧您!投资的话是个长期的行为,赶上一波行情赚个盆满钵盈,关键是你要有耐心,不要被其他产品所干扰,钱,只有拿到自己手里才是钱,在基金里只是个数字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定投一个指数基金,就不用管了。建议在数米或者天天基金网上定投,至于哪个指数基金个人觉得银河定投宝还可以

    | 回答于 2016/11/23 18:0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