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广东华兴银行境外取现免费吗

广东华兴银行是不是在境外取现就能完全免费?谁用过啊

最佳答案

您好!华兴卡自发卡日起两年以内(2012年5月29日至2014年5月29日),免全球跨行(带银联标志)自助终端(ATM)查询、取款手续费(不包括部分国家对全国银联卡统一收取的额外手续费),且不限笔数;免全国行内渠道办理的本异地查询、取款、本行转他行手续费(不限笔数);免网银交易手续费(不限笔数)、短信通知费、华兴U盾费用;免卡片年费、账户管理费、卡片工本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估计不可能。

    我在美国ATM取款时,不管什么卡,国外银行都扣费。可以打电话问客服

    客服热线 400-830-8001

    | 回答于 2017/01/05 17:3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