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求助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无法输入怎么办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无法输入了,现在急着汇款给别,请问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给大家提供几个解决方法:

1.没有安装安全输入控件 

当遇到这种问题时,直接点击无法正常输入会自动下载交行安全输入控件。? 

2.网站没有添加到受信任的网站 

有时问题是由于没有把交通银行网络银行的网址添加到受信任网站而引发,解决方法当然就是使其受信任,操作步骤如下: 

(1)【Tools】(工具)-【Internet Options】(Internet选项)-【Security】(安全)-【Trusted sites】(受信任的网站)-【sites】(站点)。 

(2)【Add this website to the zone】(将该网站添加到区域中),输入框默认存在网站,点击【Add】(添加),关闭。 

(3)Ctrl+R刷新交通银行的登陆页面,此时发现可以正常输入网银登陆密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您在”常用下载“里面下载-“密码控件”试试,不要直接在输密码栏后面的“下载安全控件”里直接下载,有时可能下的不成功!下载时把杀毒软件,防火墙,上网助手同时关掉,还要把网页关掉,这样您在看看!

    | 回答于 2017/01/05 17:2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