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保险、信托从业人员能不能买自己公司的产品或者跟投吗?

最佳答案

下好像是没有搞清楚意思。

为什么允许投自家的资管?是因为本质上是要叫(基金子公司)和委托人利益绑在一起,说白了,有钱一起赚,别拿委托人的钱打水漂或者送给别人了,是为了防止这个风险。

准投是为了防止(道德)风险,你和委托人共担收益
绑在一起肯定了防止这个风险

险资参与股权投资基金,这里面有两个可能

1,间接、无限制。
2。直投,和你员工没什么区别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