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公积金贷款模式是怎样的,有什么作用

公积金贷款,那公积金是不是就相当于一件抵押物呢?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目前年利率4.25%,贷款年限一般615年,个人最多贷款30万元,如果有补充公积金可以贷款40万元,前提是你的公积金账户里面余额的40倍达到或超出上述金额。如果有结婚证,夫妻都缴纳了公积金,两个人的额度可以叠加,即最高可以贷款80万元。商业贷款目前基准利率是6.15%,比较公积金贷款来说,还款压力大些。公积金不是抵押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算是一种信用吧,以及一种优惠。

    | 回答于 2016/11/28 10:5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