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算?收益高吗

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算?一直搞不懂收益是怎么算出来的,谁能教一下怎么算?理财通的收益算不算高

最佳答案

  产品收益是在你购买基金后的第二个收益日开始计算收益,但不是说,你今晚11:59分购买,然后第二天12:01分就开始收益了,下面是想起的举例和计算公式。

  收益计算公式: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如:当天理财通的每万份收益为1.6273,理财通账户资金为10000,就表示当日的收益为:(10000/10000)*1.6273=1.63.小食店后面两位采用四舍五入。

  取出收益分为快速取出和普通取出,我们先了解快速取出。

  快速取出收益计算规则:不享受当天收益,收益计算截止到前一天。

    个人觉得收益不算高。团贷网的收益有12%以上了,还是投团贷网的吧。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微信理财通存入的资金第二个工作日才开始计算收益,节假日顺延。

    理财通的收益计算公式:每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如小王在理财通账户投资了88888元 2014年3月4日理财通的万份收益为 1.5800元

     小王3月4日的收益就是:(88888/10000)*1.58 = 14.04元 

    如果每天万份收益都是这样,那一个月的收益(按30天算): 30*14.04=421元 

    一年下来:14.04*365= 5126元 

    (本计算为考虑复利计算,按照复利计算的话收益会比这个稍多) 

    同时如果这些钱存银行一年定期的话,目前银行一年期存款利息为(3.00%)

     一年下来:88888*(1+3.00%)=2 666.64元

    您也可以用 理财收益网 的微信理财通收益计算器很方便的计算出来

    | 回答于 2017/01/04 17:5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