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职工互助医疗保险卡有什么用

有人知道职工医疗互助卡有什么作用吗?可以教教我吗?麻烦各位大神啦~

最佳答案

职工互助医疗保险卡的作用有:

1、参加医疗互助的职工,如发生超出统筹基金支付达到最高限额时,超出的医疗费用用现金支付,持票到市医保中心按规定从医疗互助金中给予报销。

2、统筹基金支付最高限额为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总额的4倍。

3、住院发生费用在统筹地区上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9倍以下(含9倍)医疗互助金支付70%,个人自付30%;平均工资9倍以上13倍以下(含13倍)医疗互助金支付80%,个人自付20%;平均工资13倍以上至15倍医疗互助金支付90%,个人自付10%。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职工医疗互助卡在职工住院期间除去医疗保险报销的部分外,还可以享受由所在单位福利部分的优惠及报销金额。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医疗保险。

    | 回答于 2017/01/04 17: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