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上的理财通怎么玩?如何操作

之前好像挺多人都有用理财通理财的,所以想试一试,想问一下微信上的理财通怎么玩的

最佳答案

  在微信里有绑定银行卡,跟着流程绑定一张规定范围内的银行卡后。

  就可以购买理财通了。

  目前支持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共计12家商业银行的借记卡

  实际上理财通目前是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运作的货币基金。

  货币市场基金大部分投资方向就是协议存款,因为资金量大,且市场资金面紧张,那么与银行的议价能力就很高,可以拿到比我们去银行存款更高,高很多的利率。所以其收益会高。另外会投资397年以内的高信用AAA级别的债券,回购或央票,都是很安全的资产,所以风险比较低。

  以目前的收益水平看,年收益达到4-4.5%没什么问题。

    可以考虑团贷网,年收益率在6%-20%,收益高出不少呢。而且他们的项目都有先审核,同时实行先行赔付,我是觉得比较放心的,你也可以参考一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打开微信,然后点击下方的【我】进入到个人微信设置界面,找到【钱包】选项,找到【理财通】选项,进入到腾讯理财通界面,这里面有很多产品毕竟说基金、保险、定期理财产品、指数基金,你可以根据自己心仪的产品进行购买,然后支付购买完成,第二天就会有收益,第三天你就可以查看自己的收益情况了。不过收益比较低

    | 回答于 2017/01/04 17:0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