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公司怎么发行股票?

公司怎么发行股票,只是跟卖门票一样,大家把他股票买进去?股民买了股票,公司直接能拿到钱?某公司股票涨跌和公司自身盈利是什么关系,如何反映到股市?股票大跌是不是代表公司垮了,会不会它相应股票跌,而公司盈利?这些买股票而花费的钱去向是怎么样的,大跌,钱就凭空消失了,大涨钱又是哪里来的?股市怎么影响全球经济,而是全球经济垮了,股市是反映问题的?

最佳答案

首先对公司进行资产评估
再然后公司的管理层和原始股东认筹这些资产,形成原始股连续赢利20%三年以上的就可以要求上市了。如果上市成功,公司由证券公司代为发行股票。投资者购买股票。股价涨(证券公司手里的钱就多,其实就是代表公司手里的钱),企业现金流多,反之就少。利润是脂肪,对企业的影响是一个长期过程,现金流是血液,一断就死。企业只有融资才能规模扩大,才能把以后的债权转化为投资者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筹资量的计算与发行定价的确定
    根据中国证监会令第32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募集资金数额和投资项目应当与发行人现有生产经营规模、财务状况、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等相适应、募集资金数额不应超过拟投资项目所需资金额。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2******162号《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试行询价制度若干问题的通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及其保荐机构应通过向询价对象询价的方式确定股票发行价格,询价对象是指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以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认可的机构投资者。询价分为初步询价和累计投标询价两个阶段,发行人及其保荐机构应通过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格区间,通过累计投标询价确定发行价格。首次发行的股票在中小企业板上市的,发行人及其主承销商可以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确定发行价格,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发行申请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发行人应公告招股意向书,开始进行推介和询价。主承销商应当在询价时向询价对象提供投资价值研究报告,发行人、主承销商和询价对象不得以任何形式公开披露投资价值研究报告的内容。发行人及其保荐机构应向不少于20家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并根据询价对象的报价结果确定发行价格区间及相应的市盈率区间。发行价格区间确定后,发行人及其保荐机构应在发行价格区间内向询价对象进行累计投标询价,并根据累计投标询价结果确定发行价格。发行人及其主承销商在发行价格区间和发行价格确定后,应当分别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予以公告。
    二、发行准备、费用和后期工作
    (一)发行准备1公开推介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1]12号《关于新股发行公司通过互联网进行公司推介的通知》的规定,新股发行公司在新股发行前,必须通过互联网采用网上直播(至少包括图像直播和文字直播)方式向投资者进行公司推介,也可辅以现场推介。新股发行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限)和保荐人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出席公司推介活动。新股发行公司关于进行网上直播推介活动的公告应与其招股说明书概要(或招股意向书)同日同报刊登,并在拟上市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一般为巨潮资讯网)同天发布。网上直播推介活动的公告内容至少应包括:网站名称、推介活动的出席人员名单、时间(推介活动不少于四个小时)等,直播内容应以电子方式报备中国证监会和拟上市证券交易所。2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的披露股票发行前,保荐人须在刊登招股说明书摘要的当日上午10:00之前(但不得早于招股说明书摘要刊登日之前),将招股说明书正文及部分附录和必备附件在拟上市证券交易所指定的网站上公布。
    (二)发行费用1中介机构费中介机构的费用:包括承销费用、注册会计师费用(审计、验资、盈利预测审核等费用)、资产评估费用、律师费用等。保荐制度实施后,实务中还要收取保荐费用。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票支付的手续费或佣金等发行费用,减去发行股票冻结期间产生的利息收入后的余额,如股票溢价发行的,从发行股票的溢价中抵扣;股票发行没有溢价或溢价金额不足以支付发行费用的部分,应将不足支付的发行费用直接计入当期财务费用。2证券交易所费用:证券交易所对上网发行的收费标准为发行金额的3.5。3媒体公告、推介等其他费用。
    (三)发行阶段的后期工作1股款缴纳目前,我国公开发行股票采用的是预缴款方式。如果申购资金不足,则不足部分对应的申购为无效申购。缴款日期应不迟于招股说明书所载明的股款缴纳日期。股款收缴结束后,主承销商应当按照承销协议的规定,在股票发行结束后的若干天内,扣除相关费用后,将收缴的股款全部划入发行人指定的银行账户。2股份交收暨股东登记发行人必须在成交(即收到股款)后的规定日期内,交付所售出的股份(即交收);否则,发行人应负违约责任。在无纸化发行的情况下,股份交收以认股者载入股东名册为要件。目前,在上网发行方式下,投资者购买到的股票通过证券登记结算系统自动登记到投资者的股东账户中。3承销总结报告主承销商应当在证券上市后十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备承销总结报告,总结说明发行期间的基本情况及新股上市后的表现,并提供下列文件:募集说明书单行本、承销协议及承销团协议、律师见证意见、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报告、中国证监会要求的其他文件。
    三、股票的上市推荐和持续督导
    (一)股票上市的核准向证监会提出股票上市时,应提交以下文件:(1)上市报告书;(2)申请上市的股东大会决议;(3)公司章程;(4)公司营业执照;(5)经法定验证机构验证的公司最近3年或者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告;(6)法律意见书和保荐人的推荐书;(7)最近一次的招股说明书。

    | 回答于 2016/11/28 10:4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