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一套房采用商业贷款,第二套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吗

最佳答案

假设您是在北京买房,我从公积金贷款从业者的角度说
第二套房用公积金贷款有两个条件:1,第一套房人均面积要小于29.4平方米;2,首付70%
假如满足以上两个条件
1.算二套,利率上浮10%
2.最高额度80万且满足首付款70%
3.如果银行也认定为二套房就都要上浮
4.北京现行政策是贷款和缴存分离,还月供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