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谁知道新疆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我在新疆买了车,请问在新疆做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办理汽车抵押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

  1、车主身份的有效证明文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等材料;2、车辆所有权证明文件。这其中包括汽车行驶证、车辆购置附加费证、养路费缴讫证、保险单据、车船使用证、公司定编证等。证明您对该车拥有所有权的材料准备的越齐全,办理过程越简便,提高贷款成功率。

  办理汽车抵押流程。

  1、办理汽车抵押登记:持机动车登记证书、抵押权人和抵押人的身份证明,主合同和抵押合同,填写《机动车抵押/注销抵押登记申请表》;

  2、解除汽车抵押登记:持机动车登记证书、抵押权人和抵押人的身份证明→填写《机动车抵押/注销抵押登记申请表》,属于单位的加盖公章→3号窗口受理、打印、发放。

  注意事项

  1、车辆抵押,是要进行登记的,不登记抵押无效:抵押登记时应当出示车辆所有权证明;

  2、签订抵押合同的话,建议你做一个抵押登记在车管所做的;

  3、 银行一般不接受汽车抵押业务,若需要贷款业务的话可到民间贷款公司办理,来解决基金周转困难的局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流程如下

      1,对车辆进行评估

      2进行面审,就是面对面的聊天。

      3提供个人的相关车辆的证明,行驶证,备用钥匙。

      4需要去车管所办理相关手续。这样下来也就是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办理完。

    | 回答于 2017/01/04 14:4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