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一家三口如何购买保险比较好

最佳答案

题主在哪个城市?
初次购买保险或未购买任何医疗保险的家庭,重疾是首先要考虑的,购买重疾要充分考虑保障额度是否充足,不仅仅是医疗,还有误工,车贷,房贷,在你房子未还清款之前,这个房子还不属于你,所以为自己和家人构筑足额的生命保障,才能更从容的打拼事业。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用15000左右的预算帮一家三口去香港买重疾吧平均大人6万美金保额小孩可以做到10万

    | 回答于 2016/11/23 17:5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