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零钱怎么买理财通?怎么操作

微信是一早推出理财通,但是一直没用,也不知道怎么用,请问微信零钱怎么买理财通?能教下我怎么操作吗

最佳答案

改版后,微信红包进入“零钱”包中的钱,将可一键进入理财通购买“宝宝类”理财,或是理财通中的保险理财、基金理财等产品。无论“零钱”余额大小,里面的金额都可以不再经历提现过程而造成资金短暂“冻结”。但是理财通的利息好低的。为什么不投团贷网?团贷网理财年收益率在6%-20%,收益高出银行理财产品不少呢。而且他们的项目都有先审核,同时实行先行赔付,我是觉得比较放心的,你也可以参考一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在“零钱”界面,新出现了一个理财通的Logo以及“你有零钱理财资产,点击查看详情”。点击就可进入理财通购买理财产品。

      据了解,目前,理财通对接的金融产品囊括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保险理财和指数基金四大类风险和收益高低不同的多种产品。

    | 回答于 2017/01/03 17:5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