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毕业生基金定投合适吗?

最佳答案

感谢邀请。
赶脚你的规划还是挺合理的~
但是虽然你感觉承受风险能力比较高,刚毕业,还是建议股票型的比重调低一点,
可以股票型和债券型各占40%。

然后,建议投资周期不需要这么长,三到五年即可,
三到五年收益到手,你的工资基本也该涨不少了~
到时候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收益和储蓄考虑别的投资模式组合~
如果到时候你的风险承受能力还是比较高的话,进入股市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基金定投,更重要地是培养一个投资理财习惯,三年已经是一个大的进步节点了~刚毕业就有这样的理财观念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