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邮政储蓄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怎么算的

谁知道最新的邮政储蓄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公积金贷款便宜吗?利率是怎么算的

最佳答案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购买、建造、翻修、大修自住住房、集资合作建房的住房公积金存款人发放的优惠贷款。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邮政储蓄银行也于同日调整了邮政储蓄银行实际存贷款利率,以下为邮政储蓄银行2012年7月6日之后执行的最新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表:

贷款期限 公积金贷款利率 调整前

5年以下(含) 3.5% 3.75%

5年以上 4% 4.25%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的,实行合同利率,遇法定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

  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于下年年初开始,按相应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表数据说明:以上利率由银行信息港搜集自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官网数据,自2012年7月6日起执行,截止至目前这是邮政储蓄银行最新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因为各大银行不同地方执行情况有所差异,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以当地银行公布为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邮政储蓄银行贷款利率和其它银行是一样的

      最新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以下年利率是3.33%,5年以上年利率是3.87%。

    | 回答于 2017/01/03 14:2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