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谁知道邮储银行网上银行u盾怎样登录

邮储银行网上银行给了一个U盾我,然后回家想登录转账,但是不会操作,怎么登录的

最佳答案

  那么网银u盾怎么用?

  1.成功登陆网上银行

  在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后,还要登陆网上银行进行激活,要登陆银行的首页,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陆。由于是第一次使用电脑登陆网上银行,还需要下载个人网上银行控件(或安全组件),这是成功登陆网上银行的前提。下载完后输入银行账号、登陆密码、验证码后即可登陆网上银行了。

  2.安装U盾的驱动程序

  登陆上网上银行后,接着要安装U盾驱动程序了。点击网上银行首页的下载中心,根据一代或二代U盾的不同,要选择不同的下载路径,下载完成后,即安装完了U盾的驱动程序。

  3.下载更新证书信息

  安装完U盾驱动程序,再登陆个人网上银行时一般会有安全提示,即提示某某银行颁发证书,点击“是”,即接受了网上银行的服务。然后下载证书即可。证书是后面U盾支付时必须有的。如果证书到期要及时更新。U盾证书文件的服务期为五年,在服务到期前一个月,要去银行进行证书更新,以延长证书的服务期。

  4.进行网上支付

  安装完以上程序后,在网上办理转账、汇款、缴费等支付业务时,只要插入U盾,然后选择合适的证书,输入U盾支付密码,银行验证密码成功后即完成了支付。

  5.快捷登陆网上银行

  通过使用U盾,还可以快捷登陆网上银行。插入U盾后,会直接显示银行账号,然后输入登陆密码和验证码就能快捷登陆网上银行。这需要再设置一下,即在网银盾界面选择快捷登陆设置,点击确定即可。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邮政储蓄银行U盾使用方法

      1、客户只有在柜台签约网银才能进行账务类交易。

      2、个人网上银行共为您提供三种安全认证方式:

      n “UK+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00万元;汇兑业务,单笔交易限额5万、日累计交易限额100万。

      n “电子令牌+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0万元;汇兑业务,单笔交易限额5万、日累计交易限额10万。

      n 手机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汇兑业务、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万元。

      3、客户可在限额范围内,根据风险承受能力,自行设置业务限额。

      4、有行内转账单笔5万元(含)以上,跨行转账日累计5千元(含)以上交易需求的客户,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账户凭证事先到开户行所属县(市)任一网点办理大额转账申请。

      5、客户办理账务类交易时,请注意确认手机短信验证码信息中,交易金额、账号等内容,以防止转账信息被黑客劫持等风险。

      6、在进行网银交易时,请正确区分所使用的密码。基于安全考虑,建议设置与账务(取款)密码不一致的密码作为网银交易密码。

    | 回答于 2017/01/03 14:0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