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网红保险尊享e生是个什么产品啊?包含哪些服务啊?

最佳答案

尊享e生是众安推出的一款医疗保险,因为版本比较多,我为大家着重介绍尊享e生(赴日升级版)。

这款产品针对出生30天~60周岁需要去日本接受治疗方案的用户,用户可选择续保至80周岁,保障责任主要包括:一般医疗保险金(保额300万);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保额300万);质子重离子治疗(100%赔付,保额100万);法律费用(保额6000);免费提供医疗垫付服务以及绿色通道服务,购买这款产品一年内可以享受这些服务。对了,还有两个超值服务:制定疾病特需医疗(保额300万);恶性肿瘤赴日医疗(保额100万)。

尊享e生成为网红保险并不是单纯的靠营销手段,打铁还需自身硬,上述的保障责任不难看出尊享e生是一款服务全面,性价比超高的医疗保险,成为网红保险靠的是产品的质量和服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