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i云保保险代理人和传统保险营销员对比,优势在哪里?

最佳答案

这个对比起来就很有意思了,相当于新潮的推广模式与老牌的推广模式的对比了呀。

据我所了解的i云保有这样的几点优势:

1、 结算快!

这点我觉得是很多保险营销员都喜欢的。没有拖结,拖欠的情况,保险营销员更放心! 2、 人员轻量化,推广费用高。

i云保企业运营成本不像传统保险公司那样高,资金的空间可以用来支付保险营销员的推广费用。

3、 i云保合作的品牌保险公司多,业务更加分散,保险营销员不会被传统的渠道所挟持。

i云保产品定制化,利用大数据及AI技术,推出的产品是客户真正需要的产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