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保险代理哪个好?i云保好像不错哦。

最佳答案

我觉得作为保险代理人,至少要了解代理的保险公司以及自己所要代理的产品吧!题主所说的i云保是个不错的平台,推出过网红保险“尊享e生”。其背景资质这边你可以简单了解一下:i云保是第三方保险推广平台,借助互联网高效、便捷的优势,为保险从业人员、保险中介机构推广保险产品并提供服务 ; 同时,也为保险公司开发和运营保险产品提供互联网支持。合作中的保险公司(众安保险、复星联合健康、上海人寿、中国平安等等)。对于保险代理人而言,优质的代理产品尤其重要!就拿尊享e生来说,i云保分析用户使用的大数据,针对他们要求对产品进行了十几次的迭代,每次迭代都是对产品的升级。专业一点叫: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吧,这样的产品我是很信赖的。所以做i云保的保险代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