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房子按揭首付最低多少?买房子首付最低多少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想要全款买房基本上是天方夜谭,除非是家里经济条件很好的情况,那么贷款买房就是年轻人最好的选择。那房子按揭首付最低多少?

最佳答案

  房子按揭首付最低多少:

  1、新房

  购买新房,采用商业贷款,最高可以贷款成交价的8成,首付款最低支付需要2成。如果你买100万元的房子,除去税费,首付要20万元。采用公积金贷款,最高可以贷款60万元(前提是流水和收入证明够),那么首付款=(买房成交价-60)万元。

  2、二手房

  购买二手房,二手房与新房的最大区别是:二手房贷款一般采用评估价,即最高为评估价的8成,而评估价一般只有成交价的80%-90%,所以二手房的贷款额度比新房低,首付要高,一般在4成左右。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房子按揭首付最低多少:

      一、购房者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采取贷款的方式,要确定这个房子总价多少钱,首付多少,而总价减去首付就是贷款的钱。首付是不能贷款的,所以购房者你的手上必须要有些现金,一般的首付是30%。

      二、如果你手上的钱多于首付的30%,那么你还可以再给现金,这样做的原因是减少你贷款的钱,因为贷款是要利息的,这样从总额来说,给的现金越多,贷的越少还是合算的,当然这个得看自己的情况。

      三、买房首付一般是:1、办理按揭利息最低的是公积金贷款。2、首次置业者,首付在30%以上。二次置业者首付40%以上。3、根据地方政策首付有百分之二十的情况。4、月供多少要看贷多少钱供多少年。

    | 回答于 2018/09/26 15:29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