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今日在售建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怎么查

我想在建行买点理财产品,但是又不知道买什么好,请问建行目前有哪些在售的理财产品啊?之前从来没在建行买过理财,也不知道在哪里看,所以想问问大家。

最佳答案

  建行今天在售的理财产品还是挺多的,这里也无法一一阐述,最好还是自己去看看比较好。

  目前查询在售理财产品信息(如产品认购期、到期时间、预期年化收益率等)可选择以下方法:

  1、登录手机银行,通过“投资理财—理财产品—购买产品”菜单查看在售产品信息。

  2、进入建行手机网(http://m.ccb.com),点击页面右上方的“≡”,选择“理财”即可查看在售产品信息。

  如果不知道买什么比较好的话,也可以咨询一下建行的理财经理,让理财经理帮忙推荐一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今日在售建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 回答于 2018/09/25 15:19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