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工行薪金卡有必要办吗?有什么好处

最近工行老发信息要我办他们的薪金卡,可是我对这张卡并不了解!谁能告诉我,工行薪金卡有什么好处?到底要不要办呢?

最佳答案

  一、在工商银行代发工资个人客户持薪金卡办理工行系统内异地存取款或异地汇款业务,每年享受12笔免费优惠。

  二、提供部分费用的优惠,包括免收代发工资期间的薪金卡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免收代发工资个人客户的薪金卡新开(补、换)卡手续费;免收代发工资期间的工银信使余额变动提醒服务费(24元/年)。

  三、定制专属银行理财产品。现已推出工银薪金宝(类似于余额宝),最新客户端收益6.58%,工作日买卖(每周一至周五9:30-15:00),T+1到账。

  四、停止工资统发人员的薪金卡。未连续发放工资三个月可能会收取信使费(24元/年)及年费等费用,需要注销薪金卡的人员可到工商银行办理注销手续。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薪金卡是中国工商银行面向代发工资客户发行的主题借记卡,旨在通过搭建一体化的服务平台,为优质代发工资个人客户提供专属、便捷、安全的增值服务。属于新一代芯片银行卡,较上一代磁条银行卡安全系数更高。

      工行总行版薪金卡是面向在我行代发工资的个人客户发行的储蓄卡,具有储蓄卡的所有功能。在代发期间,免收该卡如下费用:

      1.年费;

      2.小额账户管理费;

      3.通过营业网点、网银和电话银行渠道开通余额变动提醒使用融e联方式接收的服务费;

      温馨提示:

      除总行版薪金卡外,北京、上海、浙江、四川、贵州、深圳、新疆、宁夏等地区还发行分行版薪金卡。

    | 回答于 2018/09/25 15:11
  •   工行薪金卡是专门为优质的代发工资客户发行的一款借记卡,这张卡具有以下好处和坏处:

      1、好处

      除了具备普通卡的基础金融功能外,还提供增值服务,如每年12笔工行系统内异地存取款,异地转账汇款免费服务;提供逸贷产品;免收各种费用,如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补换卡手续费等。

      2、坏处

      代发工资业务终止,增值服务将不能继续享受;不过,还能作为普通的借记卡使用。

      要不要办以个人需求为准,从上面来看,好处挺多,坏处倒是不足一提。

    | 回答于 2018/09/25 15:10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