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P2P存管银行白名单是什么意思?有哪些

最近听说中国互金协会公布首批P2P存管银行白名单了,那么这个存管银行白名单是什么意思,是意味着最安全还是最危险呢?

最佳答案

  P2P存管银行白名单是什么意思?

  P2P存管银行白名单的意思是由白名单存管银行对接的网贷投资平台是相对安全的,基本可以放心投资。

  9月20日,中国互金协会公布了首批25家银行存管白名单(点击链接可以查看具体名单),这些白名单都是经过评测的,并且持续了近半年,很多银行已经至少对接了200多家网贷平台。

  中国互金协会公布的首批银行存管白名单如下:

  北京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廊坊银行、新网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上饶银行、中关村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华瑞银行、百信银行、广发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农商银行、海口农商银行、建设银行、恒丰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包商银行。

  以上这些银行存管白名单是经过中国互金协会资金存管系统评测的,安全性自然有一定保障。不过,也并非绝对的安全,P2P平台的运营情况、风控以及合规性等也关系到你投资的安全性。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中国互金协会公布的首批银行存管白名单如下:

      北京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廊坊银行、新网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上饶银行、中关村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华瑞银行、百信银行、广发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农商银行、海口农商银行、建设银行、恒丰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包商银行。

    | 回答于 2018/09/21 15:43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