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存款创新产品有哪些?哪个收益高

同事说现在创新型存款产品的收益还挺不错的,让我多注意一下,但是没有了解过创新型存款产品,并不清楚,请问创新型存款产品哪个收益高啊?

最佳答案

  因为现在市面上的创新型存款产品有很多,各有各的特点,所以还是多比较几款比较好,目前表现比较好的创新型存款产品有:

  1、众邦银行的众邦宝

  众邦银行的众邦宝有众邦宝30天期、众邦宝90天期、1众邦宝180天期等,多少天期就代表有多少天的封闭期,封闭期不同收益也是略有不同的,其中180天期收益为5.2%是最高的,如果提前取出的话,收益按4.1%算。

  2、富民银行的富民宝

  富民宝、众邦宝等都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购买,富民宝的年化收益率为4.5%,可以随存随取,还是挺方便的。

  3、网商银行的定活宝

  网商银行的定活宝下载网商银行APP即可购买,年化收益率为3.5%,存取也比较灵活。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大额存单和结构性理财产品不错。

    | 回答于 2018/09/20 16:19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