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农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怎么查?想知道审核通过没有

前段时间在农业银行那里办理了一张信用卡,过来这么多天也没见信息,想查一下审核通过了没?怎么查呢?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审核进度:

  微信查询:

  关注微信公众号“农业银行信用卡”—进入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想要卡”,然后选择“申请进度”—点击系统自动发来的查询链接—按照页面提示输入证件类型、证件号码、随机码等信息后,即可进行申请进度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

  拨打农业银行想要卡客户服务热线400-66-95599或021-61195599—根据语音提示选择“办卡进度查询”—根据提示输入信相关信息后,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官网查询:

  登录农业银行官网—在首页的便捷通道中选择“在线申请”—在新的列表中选择“信用卡申请”-“申请进度查询”,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柜台查询:

  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件,在正常营业时间,到农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进行查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建议你拨打该信用卡银行的客服电话,直接咨询申请进度。

    | 回答于 2018/09/10 15:33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