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有哪些?怎么申请

信用卡临时额度在信用卡的使用过程中比较常用,信用卡临时额度应该怎么做呢?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需要一些方法,申请途径和条件都需要在申请之前先行了解清楚。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申请条件:

  1、用卡时间3个月以上,且用卡状况良好;

  2、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客服电话

  直接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申请即可,一般客服人员会立马告诉你申请结果,包括临时额度是多少;

  网点柜台

  带上个人有效证件及信用卡,前往任意发卡行柜台申请即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发卡行微信公众号,找到提额口子,进入申请即可。

  银行信用卡APP

  下载并登陆发卡行信用卡官方APP,在额度管理界面,均有调整临时额度的入口,进入操作即可。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信用额度调整,目前可通过两种方式申请:

      1、您可以在持卡一段时间后,在我行客服热线语音中或登录网上银行或者致电客服热线申请提高信用额度,我们将根据您以往的用卡情况,为您申请。

      2、当您的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时,也可以向我们提供相关证明如您之前未提供过的房产,车产,招行储蓄证明等,相关部门会根据您的新增资料重新审核。

      临时信用额度顾名思义就是指银行给信用卡持卡人临时调整的信用额度,一般来讲临时信用额度都是调高的。

      临时额度一个月后需要全部一次性还清,调高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让持卡人在消费高峰享受刷卡消费的便利,但临时额度不享受循环信用,实际刷卡额度超过原信用额度的部分将计入当期对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需要在到期还款日前一次还清。

      临时额度到期时,若持卡人尚未归还临时额度中已使用部分,会按一定比例收取超限费,通常为超限部分的5%,此外,临时额度不能办分期。

    | 回答于 2018/09/06 14:55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