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国金及第7天理财产品收益怎么算?

国金及第7天是国金基金发行的一款理财产品,通过微众银行进行销售,最近有小伙伴反映已经购买了国金及第7天,但是却没有显示收益。

最佳答案

  国金及第7天收益计算规则:

  要想知道国金及第7天为什么购买之后会没有收益,我们首先要来了解一下它的收益计算规则。

  在周一至周四的15:00之前购买国金及第7天,第二天就可以确认份额并开始计算收益;

  周四15:00至周五15:00之间购买则需要等到下周一才能确认份额计算收益;

  在周五15:00之后或者周末申购的话就要等到下周二才能计算收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国金及第7天不显示收益有可能是大家选择了在周四15:00之后进行购买,确认份额的时间延长了几天导致没有收益的情况出现。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购买国金及第7天的话应该要尽量选在周四15:00之前买入,这样第二天就有收益避免了资金闲置的情形。

    | 回答于 2018/09/05 18:13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