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存30万一年利息多少钱

30万一年利息多少钱啊,因为我很少去存钱,所以我不知道,现在的银行存款30万,可以获得多少利息,我想先了解一下情况在决定存到哪一个银行?

最佳答案

  看你存什么样的存款了,如果是活期,利率大约是0.3%,则:

  300,000×0.3%=900

  如果是存定期一年,利率大约是3.2%

  300,000×3.2%=9600

  如果是理财产品,假设利率是4.5%

  300,000×4.5%=13500

  如果是投资金融交易所的理财,假设利率是5.5%

  300,000×5.5%=16500

  ……

  但是,收益越高,通常风险也越大!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我按照央行的存款利率帮您计算,一年是1.50%,那么30万就是:300000x1.50%x1=4500元。

    | 回答于 2018/08/31 11:5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