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8宜聚网最新消息:良性退出兑付方案出来了吗?

8月中旬的时候,宜聚网被爆逾期,很多人担心平台存在自融的可能,听说老板都失联了。有谁知道宜聚网有没有针对逾期出详细的兑付方案?

最佳答案

  2018年8月30日,宜聚网官网发布了平台良性推出兑付方案:

  方案一:展期兑付

  投资人总待收金额站平台总待收金额的比例超50%,每6个月1次展期,按比例兑付本息,最长22个月兑付完;比例小于50%,分18个月兑付本金,22个月前兑付利息。

  方案二:债券折价转让

  平台代偿本金总额为13.9亿,每日收购金额限制为100万到500万,赵权转让率最高60%。

  方案三:车贷资产的债券转让

  方案四:按月兑付

  与第三方资产管理公司签订兑付协议:分30个月完成待收本金的兑付。

  方案五:债转房

  签署协议后,在12个月内提供往前,到期不能执行,需在3天内一次性偿清投资人所有待收本息。

  方案六:债转股

  方案七:全力催收,将催缴回款即使发放给投资人。

  方案八:截止8月30日,个人待收本金小于5万,可在18个月内完成兑付。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宜聚网良性退出兑付方案一共有8个,投资人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投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也不知道这么奇葩的兑付方案是不是为了迷惑投资人。平台会不会跑路,不能下定论,毕竟一下出了8个兑付方案,平台还是用了心思的,希望不是套路。

    | 回答于 2018/08/31 11:42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