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工行生肖信用卡年费怎么收?额度是多少

2018年工商银行上线了狗年生肖卡,不知道工行生肖卡额度和年费怎么样呢?

最佳答案

  工行生肖信用卡额度:

  工行生肖信用卡是一张金卡。按照卡片级别,2018年工商银行生肖卡对应额度应该是1-5万,不过这知识官方介绍,具体还是要以工行授信额度为准。

  据网友反映,工行生肖卡额度一般是1万到2万之间,不过还是要看个人资质的。一般来说,信用卡额度会受申请人经济水平、工作的影响。

  工行生肖信用卡年费:

  工行生肖卡属于银联人民币金卡的类别,工行生肖卡的年费是100元人民币每年。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工行生肖卡额度一般是1万到2万之间,不过还是要看个人资质的。一般来说,信用卡额度会受申请人经济水平、工作的影响。另外要提醒的是,每月25号一般为信用卡还款日,如果自己不清楚,建议在20号左右查看网银或者打客服电话咨询还款情况,不要因为迟还影响到信用。

    | 回答于 2018/08/30 17:22
团贷网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