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众邦宝180天是存款还是理财产品?风险大吗

最近朋友给我推荐了众邦宝180天,说收益不错,那么这个产品是属于存款还是理财产品呢?如果是理财产品会不会有亏本的风险呢,风险大吗?

最佳答案

  众邦宝180天本质上是理财产品,但实际上和定期存款差不多。

  众邦宝是众邦银行推出来的理财产品,不属于存款,因此也不保本,但一般情况下也不会亏本,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

  目前很多银行为了提高效益陆续推出了一些理财产品,由于资管新规说明了不能保本保息,所以不能明确表示保本,但买过的用户都反映收益不错而且方便存取,也没有人亏损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众邦宝180天的风险很低,基本可以放心购买,但还是要有风险防范意识,毕竟不是明确保本的,那么收益是浮动的。

    | 回答于 2018/08/29 17:0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