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100万存银行3年利息有多少钱?大家帮忙算下

请问一下大家,100万元存3年利息多少钱?听说现在的银行利息还是挺高的,但是之前也没有去了解过利息,假如存100万3年会有多少呢,知道的帮我算一下吧。

最佳答案

  1、目前农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年利率是4.75%,不同的地区可能年利率数据不同,具体参数值咨询当地银行。

  2、利息等于本金额度*年利率*年数是5700元。

  3、一般定期存款不用银行存款的利息可能会不一样,如果想获得更多的利息,可以多咨询几家银行。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一年是3.5%,100万存下来一年是3万五三年是5.0,3年下来是15万利息,每年是5万。

    | 回答于 2018/08/28 10:42
  •   按照现行利率,1年期定期利率3.5%,100万3年应该是10.5万的利息。如果是按3年期定期利率5%计算,则是15万利息。上诉两种利息都是税前的。

    | 回答于 2018/08/28 10:4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