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众金怎么样?好不好

微众金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以人民币为交易结算货币,可实现实物黄金提取并且黄金积存生息的业务。那微众金怎么样?

最佳答案

  微众金怎么样:

  优点一:双重收益

  不管是买微众金活期还是定期,只要购买成功即可获得对应的年化收益,同时通过黄金价格的波动,卖出以后可以获得差价的收益。

  优点二:零手续费

  微众金买卖都是不是收手续费用的。

  优点三:可以提取实物金

  这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如果说客户想要提取黄金,只要在APP上进行申请预约即可,不过要注意提取实物黄金需要根据黄金品种缴纳对应的提金手续费。

  优点四:起够门槛低

  微众金最低购买门槛是1元起够或0.1克起购,比起其他的黄金投资方式要更加大众化一些。

  优点五:卖出实时到账

  大家知道,黄金类的基金产品卖出以后并不能实时到账,而微众金只要卖出成功后,金额会即时到账。相比起黄金类基金,微众金的资金流动性很强。

  优点六:适宜人群广泛

  微众金适合需要抵抗通货膨胀的投资者、适合实时把握金价的贵金属投资者、适合股市避险的投资者和适合有良好定投习惯的投资者。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单纯从微众金这款产品来看,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黄金投资手段。但由于该产品目前口碑一般,因此产品的知名度也不是很大。希望微众银行能对该产品做出更多、更好地优化,让众多投资者看到微众银行的诚意。

    | 回答于 2018/08/23 16:1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